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中国男足女排无缘青奥会 蔡振华感叹后备无人

2010年08月16日02:5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届青年奥运会昨晚在新加坡开幕。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蔡振华表示,在本届赛事上,中国代表团无缘排球和足球两大集体项目,“目前包括三大球在内的集体类项目中,青少年培养现状令人担忧。”

本届青奥会的集体项目中,足球项目参赛资格是亚足联根据排名直接分配名额,我国因足球水平太低未能获得参赛资格,女子排球也在今年的亚洲少年锦标赛上负于日本,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蔡振华希望本届青奥会能发现一些好苗子,“我们希望这次青奥会上能有优秀运动员涌现出来,在两年后还能参加伦敦奥运会”。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