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公布下场热身首发 穆帅承认引援仍未结束

2010年08月16日0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下场热身首发 穆帅承认引援仍未结束

《马卡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在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今夏球队引援和备战,主教练穆里尼奥都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公布了下场热身赛的首发阵容。

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引援话题,穆里尼奥表示接下来还会有动作:“皇马还会有进进出出。”虽然狂人对现在的阵容比较满意,但他同时表示:“没有哪个教练会说不想引进新球员。”关于厄齐尔是否能够加盟皇马,葡萄牙人把问题抛给皇马高层:“这取决与俱乐部。”

皇马下周二将在客场和比利时豪门标准烈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避免媒体过多猜测和发问,穆里尼奥也大方给出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他们将是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德伦特,格拉内罗,拉斯,加戈,范德法特,本泽马,伊瓜因。”首发阵容其中不少人已经在皇马抛售名单之内,这场比赛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是否能留下的最后一个机会。

最近皇马由于伤病造成减员的情况十分严重。佩佩和加雷两名后防中坚要远离球场一段时间。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自己还能够应付得来:“我不担心佩佩和加雷的缺阵,但是过多的伤病确实是一个问题。幸好我们有卡瓦略和阿贝罗阿,所以球队的阵容还能满足我的要求。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太糟糕。”而卡卡由于左膝半月板的手术需要休整4个月,对于今年已经无法再上场比赛的巴西人,穆帅的话显得意味深长:“我们要忘记卡卡的缺阵,球队要去适应他不在的日子。”

皇马在上一场对阵拜仁的比赛中踢得十分被动,最后还是依靠着卡西神勇发挥才拿下比赛。面对批评和质疑声,穆帅表示:“很多时候,过程并不重要,我们只要看结果就行,现实就是如此。拜仁刚刚拿下德国超级杯,状态正佳。他们新赛季表现出非常强的竞争力。但球队在比赛中的态度让我高兴,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而且穆帅认为球队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像卡瓦略这些新球员需要努力去适应球队,因为他们才刚来球队不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