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官网宣布兽腰伤停 一线队仅剩下19人训练

2010年08月15日2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官网宣布兽腰伤停 一线队仅剩下19人训练

皇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在经过今天上午的进一步检查后,穆罕默德-迪亚拉被证实右大腿肌肉拉伤,他将因伤缺阵2周的时间。

皇马最近饱受伤病的困扰,在卡卡因为膝盖半月板手术将修养4个月之后,佩佩也在热身赛拉伤小腿需要缺阵3周的时间。加雷伤情虽然尚未确认,但估计也要离开球场数月之久。马塞洛也有小伤在身。现在穆罕默德-迪亚拉又跟着倒下。虽然马里国脚缺阵时间仅有2周,但球队接二连三出现的伤病问题也让主教练穆里尼奥头疼不已。在早上的训练中,穆里尼奥的皇马只有21人参加训练,这还包括二队小将胡安弗兰和胡安-冈萨雷斯。

2006年夏天,银河战舰花费了2600万欧元的天价从里昂挖来迪亚拉,是皇马当年夏天最昂贵的引援。在06-07和07-08赛季,迪亚拉作为皇马的主力总共出场63场比赛,并有一球入账。但在08-09赛季,迪亚拉遭遇了严重膝伤,最近两个赛季他出场次数锐减为15场,并且逐渐沦为球队的板凳球员。在今夏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之后,就明确告诉马里人不在其计划之内。

这个夏天皇马曾经把迪亚拉挂牌出售,虽然有不少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是迪亚拉重伤刚刚痊愈,而且合同期只剩一年,所以他们并不愿花费高价收购马里国脚。如今随着他再一次受伤,相信也没有其他俱乐部敢接手这名玻璃人,迪亚拉也将继续留在银河战舰。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