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铁闸膝盖骨移位 银河中卫仅剩两健康球员

2010年08月15日0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铁闸膝盖骨移位 银河中卫仅剩两健康球员

《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皇家马德里赛季还没有开始就遭遇到严重的中卫伤病危机,继佩佩受伤无法赶上赛季开局之后,阿根廷中卫加雷也在昨天贝肯鲍尔杯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伤到了自己的右膝。皇马队医透露伤情让人嗅到了一丝危险的味道:“加雷右膝的膝盖骨有一些移位的迹象,这让人感到担心,目前我们还需要等待核磁共振的结果来判断他的具体伤势。”

最终的检查结果目前还没有出炉,加雷将休战几周尚没有定论,但膝盖骨发生错位,将影响皇马中后卫以后的职业生涯。加雷在之后的防守中,转身和加速都会受到影响。

在此之前,佩佩在皇马与洛杉矶银河的热身赛中受伤,诊断结果他将缺席三周左右的时间。这意味着近日加盟的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在赛季初期很有可能成为穆里尼奥的首选中卫。

由于购买麦孔失败,使得拉莫斯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要被固定在右后卫位置上,算上佩佩和加雷的受伤,目前留给穆里尼奥的健康中卫仅仅只剩下两个——阿尔维奥尔和卡瓦略。从贝肯鲍尔杯的表现来看,卡瓦略加盟皇马之后表现尚可,虽然未能表现出波尔图问鼎欧冠及在切尔西前期的状态。对于以预判及出脚准确为特点的卡瓦略来说,葡萄牙铁卫能否在皇马焕发第二春,最关键的因素还是伤病。

此外,主力左后卫巴西人马塞洛目前也有轻伤在身,在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他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德伦特换下,不过队医证实马塞洛的伤病并不是很严重,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赛季揭幕战。(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