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南区实力比拼小牛居首 火箭实力提升列第三

2010年08月15日17:3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5日,《篮圈世界》对西南赛区的五支球队的实力进行了预测,其中小牛马刺高居前两位,而火箭则排在第三位——

NO.1、小牛

在上个赛季,小牛取得了55胜27负的战绩,这使得他们排在了西南赛区的第一位,而在休赛期,小牛续约了诺维茨基,并且还得到了内线悍将钱德勒,如果钱德勒能够保持健康,小牛在内线的弱势将不复存在,再加上基德、巴特勒等众多好手,新赛季小牛将会继续打出他们常规赛50+场胜利的表现。而他们也将再次排在西南赛区的榜首。

NO.2、马刺

上 个赛季,马刺取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这使得他们排在了西南赛区的第二位,而在休赛期,马刺得到了欧洲巨星巴西人斯普利特,新秀詹姆斯-安德森也会带来即战力,尽管邓肯又老了一岁,但是他依然宝刀未老。再加上帕克、吉诺比利、乔治-希尔以及布莱尔的相助,马刺在新赛季继续排在西南赛区第二问题不大。

NO.3、火箭

上个赛季,火箭取得了42胜40负的战绩,这使得他们排在了西南赛区的第三位,而在休赛期,火箭续约了斯科拉、洛瑞,同时引进了替补中锋布拉德-米勒,送走了阿里扎换来了康特尼-李,用14号签选来了帕特森,并且还为球队增加了第三控卫史密斯。球队的实力明显增强。在新赛季,马丁或许成不了球队的得分王了,而布鲁克斯的表现值得期待。最令火箭高兴的是,姚明的复出将是球队崛起的重要保证。

NO.4、黄蜂

上个赛季,黄蜂取得了37胜45负的战绩,这一战绩仅排在了西南赛区的第五位,在这个休赛期,黄蜂送走了波西和科里森,得到了阿里扎和贝利内里。阿里扎上个赛季打出了14.9分、5.6个篮板和3.8次助攻的不错数据,新赛季他将为黄蜂带来很大的帮助。

NO.5、灰熊

上个赛季,灰熊取得了40胜42负的战绩,这一战绩使得灰熊排在了西南赛区的第四位,这个休赛期灰熊以5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盖伊,再加上扎克-兰多夫和小加索尔、梅奥、康利这些很有天赋的球员,灰熊新赛季无疑会有所表现,但是尽管这样,由于他们身处在竞争激烈的西南赛区,灰熊想在西南赛区异军突起有些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