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06探花遭湖人买断失业 五可能下家火箭在其中

2010年08月15日17:23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5日,亚当-莫里森,2006年选秀大会上被乔丹钦点的探花秀,今年夏天与湖人的合同到期后他就失业下岗。莫里森在联盟还有球队愿意接收他吗?《露天看台》认为至少还有五个球队能容纳他,其中包括了火箭队。

曾经NCAA的超级射手,进入NBA后的职业生涯令人失望,至少到目前为止他还从来没证明过自己。来自冈札加大学的射手,很大程度上是被伤病击倒,错过了他适应NBA的最好时期。

莫里森被山猫队选中后,他在2006-07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新秀赛季场均得分接近了12分,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新秀最佳阵容第二队。遗憾的是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在赛季开始前十字韧带受伤,手术后的莫里森整个赛季都缺席了比赛。伤势恢复后,莫里森在2008-09赛季为山猫队打了44场比赛,场均只有4.5分,在赛季的中期转会中被交易去了湖人队,这个赛季他在湖人队只打8场比赛,场均只有5.5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他或得了NBA纵观戒指,不过他的个人表现却是很差。

在湖人的两个赛季里,莫里森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没超过10分钟,上赛季打了31场比赛,场均也只有7.8分钟的时间。湖人已经没了他的位置,不过在NBA里,他在一些球队里当替补球员还是具备实力。

1、爵士队:小前锋位置上人手缺乏,莫里森可以给戈登-海沃德和基里连科一些帮助。

2、老鹰队:另外一支可以给莫里森一个打替补机会的球队,可以作为马文-威廉姆斯的替补。

3、篮网队:篮网正在重建,在考尼特-李被交易出去后,篮网可以给莫里森一个机会证明自己,在这里,有肖恩-梅、乔丹-法玛尔曾与他做过队友。

4、火箭队:火箭队引进莫里森,可以进一步加强小前锋的实力。李、巴蒂尔在小前锋位置上,还有巴丁格也可以打小前锋。如果莫里森去了火箭,他可能会与海耶斯瓜分出场时间,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他可以扮演一个不错的角色。相信巴蒂尔这样的老将可以帮助莫里森打出不错的比赛。

5、勇士队:勇士是一支能将任何队员的潜力开发出来的队伍,如果勇士签下莫里森,他可能会比拉德马诺维奇好用。一个健康的莫里森,可能会让勇士的小前锋位置上更有竞争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