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弃阿联失中国市场 孙悦有望获邀战季前赛

2010年08月15日17:1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5日《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正在计划组建季前训练营阵容,中国球员孙悦有望获得邀请。

篮网方面正在筹划季前训练营,球队总经理比利-金表示篮网会邀请一些球员参加季前训练营。“我们会邀请一些球员参加我们的季前训练营,我们会给一些球员提供机会,”金说。

预计拥有部分保障合同的布莱恩-佐贝克、本-尤佐和西恩-梅会参加篮网季前训练营。篮网已经拥有12名握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了,篮网通常会组建一套14人阵容,留一个名额以保持阵容弹性,可见季前训练营的竞争会相当激烈。

篮网需要怎样的球员?金和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多次谈到能够粘合球队的球员,约翰逊还特别提到了,他想要一位经验丰富的组织后卫。孙悦可能成为篮网邀请的目标,这位来自中国的控卫身高达到2.06米,曾在洛杉矶湖人效力,并跟随湖人获得2008-09赛季总冠军。孙悦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于第二轮第十位被湖人选中,他只为湖人打了10场比赛,总计上场28分钟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孙悦在2009年获邀参加纽约尼克斯季前训练营,但最终被尼克斯裁掉。

孙悦今夏先后代表华盛顿奇才和密尔沃基雄鹿参加了夏季联赛,出战5场场均得到2.4分和2次助攻。其中代表雄鹿打了2场,场均拿到4.5分和4次助攻。篮网新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推崇全球化战略,这位俄罗斯超级富豪入主篮网,确实令篮网成为了俄罗斯报纸、杂志和网站的宠儿,篮网计划修改队名以及安德烈-基里连科可能在2012年加盟篮网,都成为俄罗斯媒体报道的热点。现在的问题是,篮网在俄罗斯电视转播领域至今没有取得突破。目前还没有迹象显示俄罗斯电视台会大量转播篮网的比赛,过去两个赛季篮网拥有易建联,每年有超过50场比赛在中国播出。篮网将易建联送到奇才,丢失了开发中国市场的利器。如果篮网得到孙悦,他们有望挽留住很多中国球迷。

除了孙悦之外,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亚当-莫里森、迪迪尔-伊伦加-姆本加、奎恩特-伍兹、萨沙-帕夫洛维奇、乔-史密斯、埃克-迪奥古、马里克-阿伦、拉沙德-麦肯茨、乔-亚历山大和克里斯-奎因有可能获得篮网季前训练营邀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