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队交易火箭获李收益最大 篮网或成最大输家

2010年08月13日11:52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NBA完成了涉及4支球队、5名球员的一笔交易。火箭阿里扎送往黄蜂,同时黄蜂将柯林森和詹姆斯·波西送往步行者。步行者将特洛伊·墨菲送往新泽西网队,篮网将康特尼·李送往火箭。

对于黄蜂来说,失去柯林森意味着克里斯·保罗少了一位坚实的替补,但阿里扎的到来,让他们有了一个年轻、有竞技能力的侧翼球员。黄蜂希望补充阿里扎后,能够打消保罗的抱怨,并展示出球队为了赢球而舍得付出的态度。去年夏天,阿里扎和火箭签下了一笔6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火箭来说,除了得到李,这笔交易主要是省下了数百万的工资。今夏,火箭在续约路易斯·斯科拉、凯勒·洛里和布拉德·米勒方面花了不少钱,他们的总工资迅速上升到了8100万美元。在这笔交易前,球队必须支付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在这笔交易后,火箭总体上能省下2800万美元。李2010-2011赛季薪水只有135万美元,他的到来,将在后卫线上给予火箭带来外线火力,并加深了火箭的板凳深度。对于火箭而言,这笔交易达到了一石二鸟的作用。对于步行者来说,柯林森的到来,让他们有了一位年轻的组织后卫。他们正寻求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和丹尼·格兰杰、罗伊·希伯特、新秀保罗乔治以及兰斯·斯蒂芬森组成一支青年军。步行者之前执行了波西的2年13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笔合同同时瓜分走了球队400万美元的工资。

虽然篮网得到了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垂涎已久的墨菲,单纯从这笔交易来说,新泽西并不吃亏,但考虑到此前他们将大前锋易建联交易到奇才,目的是为了省下薪金空间签一位超级巨星,但事与愿违,于是现在篮网交易到墨菲似乎是无奈之举。从这层意义上来讲,这笔交易的最大输家就是篮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