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超首轮中国内战已告吹 王刚因伤无缘大名单

2010年08月15日12:35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首轮中国内战已告吹 王刚因伤无缘大名单

王刚未能入选贝拉马尔首战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来自《记录报》的消息称,中国球员王刚因右膝伤暂时无法恢复,将无缘明日凌晨贝拉马尔主场与莱利亚之战。这也意味着我们将无法看到王刚与效力于莱利亚的张呈栋这两位中国球员同场竞技的场面。

2009年王刚加盟当时在葡甲的贝拉马尔队,在26次出场中打进4球,从而帮助贝拉马尔占据葡甲榜首,获得本赛季征战葡超的资格。王刚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贝拉马尔俱乐部的认可,但当他回国比赛膝盖受伤后,原本急于与王刚续约的贝拉马尔俱乐部却放缓了脚步。

今年5月9日,结束了葡甲联赛王刚回到国内,随国奥参加了中超系列赛,由于疲劳征战导致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膝盖韧带。三天前王刚刚刚抵达葡萄牙阿韦罗与贝拉马尔俱乐部会合,第二天他便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虽然目前体检结果还未公布,但根据《记录报》的消息称,王刚与贝拉马尔即将完成签约。由于有伤在身,再加上续约还未完成,王刚自然落选了葡超首轮赛事的18人大名单。

我们从这份18人的大名单里可以看到熟悉的主力前锋塔图、巴雷拉,也有新引进的塞凯斯和从青年队提拔的威尔逊。因此可以说,王刚即便顺利签约,待伤病痊愈后也得从球队第五前锋开始重新打拼。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