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刚伤病初愈赶赴葡萄牙 再征战葡超已无悬念

2010年08月12日15:07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国奥队的训练中受伤的天津小将王刚昨天返回了葡萄牙贝拉马尔队。据悉,他将接受两周的康复训练,如果情况理想,王刚很可能出现在葡超赛场上。

对王刚来说,过去的两个月辛苦且不顺利。打完上赛季葡甲联赛之后,王刚回国休整了不到一周,就被国奥队征召参加中超系列赛。由于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整,身体很疲劳,结果就在7月初的一次训练中王刚不幸受伤。经过医院检查之后,王刚的伤势被诊断并不是很严重,而且他恢复的情况也非常好,目前已经拆除了夹板,再有两周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一个月后就可以参加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