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贝拉马尔1-0夺冠冲超成功 王刚替补登场

2010年05月09日04: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9-10赛季葡萄牙甲级联赛最后一轮,贝拉马尔以1-0战胜卡雷加多队,积分54分,与波蒂蒙雷斯同分,但以净胜球优势夺冠。中国前锋王刚下半时替补登场,跟随球队以葡甲冠军身份进军葡超。

上轮贝拉马尔客场阿维斯队,与与波蒂蒙雷斯同积51分,但净胜球比对方多5球,排名榜首。末轮,贝拉马尔只要能在主场获胜,就能确保以葡甲冠军身份晋级。王刚被放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贝拉马尔很快进入了状态,锋线队员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第41分钟,卡努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头球破门,贝拉马尔主场1-0领先。

下半时比赛,比分领先的贝拉马尔有些松懈,卡雷加多则在客场展开反扑,幸好贝拉马尔的防线表现的不错,化解了多次险情。为了加强前场的攻击力量,好为后防减轻压力,第76分钟,主帅换上了中国球员王刚。

王刚依然出现在自己最为熟悉的前锋位置上,主帅希望通过他能够凭借速度冲击对手的防线。不过由于比分领先,贝拉马尔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王刚虽然在前场表现活跃,但毕竟是孤掌难鸣。第88分钟,王刚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制造了威胁,但他的头球偏出了大门。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王刚也回到本方半场帮忙防守。眼看升级在望,有部分兴奋的主队球迷冲入场内提前庆祝,致使比赛短暂中断。最终,贝拉马尔在主场1-0战胜对手,以净胜球优势夺得葡甲联赛冠军。下赛季,王刚也将跟随球队继续征战葡超联赛。

王刚可以说是葡萄牙赛场的福星,此前中国前锋在葡乙球队查韦斯效力时,就跟随球队升级,本赛季他又跟随贝拉马尔冲超成功。赛后,贝拉马尔球迷也将热情的掌声送给了这位为球队带来幸运的中国前锋。

(kerlo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