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结束536分钟球荒 进2球或致沈祥福下课?

2010年08月14日22: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尔结束536分钟球荒 进2球或致沈祥福下课?

乔尔爆发梅开二度

体坛网国安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乔尔-格里菲斯在上半场就打进两粒漂亮的进球。乔尔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也结束了自己在联赛中长达5轮比赛的球荒,澳大利亚前锋状态的复苏,对于国安队剩下的比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乔尔在此前出场的11场比赛中只打进了3粒进球,国安队两平一负,可以说此前澳大利亚人对球队的贡献甚微,甚至还出现了长达5轮不进球的尴尬局面。本场比赛两个干净利索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战胜宿敌拿下3分,更是一扫此前的颓势。

此役是国安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五场魔鬼赛程的首战,而对手又是长春亚泰,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首发阵容方面,三大后腰马季奇、黄博文和杨昊均缺席,对球队的中场拦截里和进攻组织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因而,箭头上的乔尔就显得尤为重要。他和小马丁肩负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

刚一开场,双方就加快了比赛的节奏和对抗的强度,这样的局面更有利于乔尔的发挥。第10分钟,国安队打出快速反击,乔尔在中路接队友抢断后带球前进,分给左路的马丁内斯后就直插对手腹地,小马丁也心领神会的送出一记过顶球,乔尔不等球落地直接一脚大门,皮球飞进了球网。第33分钟,祝一帆左路直塞,瑞恩-格里菲斯底线附近传中,插上的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这两次射门,乔尔对球路的判断都极为准确,射门也非常果断。显示出了作为一个前锋应有的素质。

下半场,乔尔也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遗憾没能完成帽子戏法。可以说,小马丁的回归不仅让国安队的进攻更加犀利,也让乔尔重新找回了射手的感觉。在本场比赛中,小马丁常边路拿球突破和传球,不停的用个人能力给对手制造出麻烦,而乔尔的跑位和得分能力也就相应地就得到了极大的发挥,再辅以王长庆和瑞恩等人,国安队的进攻随即活了起来。

三连胜可贺,而球队进攻实力的复苏则更为关键。本轮前的的16场比赛中,国安队只打进了16粒进球,球队的进攻出现了极大的问题。而看过本场比赛后,国安队的进攻再次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本轮过后,国安队已经升至联赛第三,离榜首的鲁能队还差6分,但球队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复苏势态,两队都还有13场比赛,结果还无法做定夺。球队取得三连胜后,再次回到了争冠的行列。

另外,乔尔的梅开二度也极有可能让沈祥福遭遇下课。上轮刚刚侥幸取胜江苏后,本场回到家乡的沈祥福又吃了败仗,澳大利亚人可不会顾及沈祥福是北京人,这两粒进球很有可能直接结束了沈祥福在长春亚泰队的指教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