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全队学习乔尔精神 大格:我们能征服韩国

2010年04月30日11:40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领队吕军则对记者说,“任何一支球队有乔尔这样的队员在,都会在精神上有很大提升!赞扬他,并不是因为他的进球,而是他那种精神。”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年初完成“马拉松转会”时,乔尔曾激动地对全队宣告,“我已经是国安的人了,不是租借,是正式转会!”他没有让任何人失望,亚冠和中超,他4次为球队打破僵局,将国安带到了今天的位置。“值不值?”罗宁的脸上笑开了花,“你说值不值?”

28日夜里离开俱乐部时,乔尔受到了京城球迷最热烈地欢呼,看到这么多异国粉丝对自己的追捧,乔尔笑得很开心。“真的很高兴,能够得到球迷的认可,对我是最大的鼓励。看到他们,我没有了疲劳。”

赛后,乔尔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在他看来,这只是完成了任务,“进球是我的职责,但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赢下了这场比赛,是我们全队的努力,我们凭借团结的力量,赢下了这场必须赢的比赛!”

屡屡在比赛中上演好戏,屡屡是他打开胜利之门,乔尔不会不知道自己的重要性,但是他依然表示,“只是我的位置要求我完成射门,完成进攻。如果有机会,我必须努力去抓住。”澳大利亚人承认,比赛刚开始的阶段,全队的确十分被动,“也许是因为比赛太重要,所以我们在开始时,背负了一些压力,这让我们在场面上受到了制约,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放弃。”

对于乔尔,国安上下都认可,他现在已经是球队的第一球星。没有上场的张辛昕边走边说,“乔尔就是个疯子!”显然,这不是贬义。老帅一向都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没什么可说的,还说他没什么意义。”

领队吕军则对记者说,“任何一支球队有乔尔这样的队员在,都会在精神上有很大提升!赞扬他,并不是因为他的进球,而是他那种精神。洪指曾经当众表扬过‘乔尔精神’,今天还要提。在场上任何一个位置,你都可以看到他,这样的队员,无需教练组去作什么评价了。”

接下来,国安将要客场挑战水原三星,乔尔坦言,他并不了解对手。不过他有信心,因为本赛季他在韩国进过球(对城南)。“我无法预料会有什么情况发生,我不熟悉那支队伍。但是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的教练组总是可以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将各方面的问题都预计到,而且会做出最全面的准备。”随后,乔尔自信满满地说:“再到韩国,我们一定可以打好比赛,因为我们是个强大的集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