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买断计划再碰壁 波西联手福特毫不低头

2010年08月14日09: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试图买断球队老将TJ·福特无果后,步行者管理层又要目光瞄准到了刚刚转投而来的新援詹姆斯·波西身上。不过再次令球队主席伯德头疼的是,波西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态,波西不会要求被步行者买断。

众所周知,在前天的四方交易中,黄蜂队把年达伦·科里森连同老将前锋詹姆斯·波西一起交易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而实际上,步行者真正有意的是前者科里森,这位潜力控卫,为此球队甚至不惜清理上赛季主力控卫福特,以便为科里森腾出先发位置。而对波西步行者真的没什么大的兴趣,毕竟球队前锋线上人才济济,加之波西目前仍剩有2年15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身,也让意欲消减财政支出的步行者更是将其列为清理对象。

不过,如果波西留在步行者,他有可能在新赛季更多地出现在大前锋的位置上。在步行者送走特洛伊·墨菲之后,大前锋的位置上就只剩下了汉斯布鲁以及麦克罗伯茨两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