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里森加盟令步行者疯狂 阿里扎只是交易筹码

2010年08月14日09: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虎扑世界》的消息,日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和休斯火箭队在内的一宗四方交易上,该两队都得到了不错的球员,而且两队的交易似乎都不会就此停止,他们都有了继续增强球队实力的资本。

“我当然希望如此。”在被记者问到是否打算继续通过交易补强球队的时候,拉里•伯德这样回答道,“我们现在还不够强大,所以我们还在四处找寻适合我们的球员,而且我们还努力地为自己的球队定位,如果出现了补强球队的机会,我们会尝试追逐。”这个夏天,步行者不但交易到了科里森这样的他们心仪的球员,而且他们还有几份即将到期的合同,那种交易价值是他们在过去几年里都没有过的。

“这是第一年我们能够因为到期合同而拥有一次绝佳的机会。”伯德继续说道,“如果我们面前有一个心仪的交易机会,我们将立刻促成,并不像以前那样等待。在达伦•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加盟后,我们感觉到球队实力的增强,如果我们能够再做一些交易,我们的一切将会更加完善。”

然而,补强控球后卫科里森就是步行者队在这宗四方交易上的亮点。他们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控球后卫,他们对他也是充满了期待。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耐心等待着一个优秀控球后卫的加盟,现在我们做到了,我为之感到十分高兴。科里森就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后卫。我们观察达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还不是NBA球员的时候,我们就曾经派出球探去探察他。上赛季,他在后半段的表现相当精彩,他对篮球运动充满热情,我们很希望他能够跟我们一起度过很长很长的时间。”

科里森的到来的确将带给印第安纳很多的帮助,但是对于步行者来说,他们的大前锋位置仍然是一个未知数。随着前任首发大前锋特洛伊•墨菲的离开,他们也开始寻找谁能够弥补这位场均两双的球员。队中泰勒•汉斯布鲁和约什•麦克罗伯特斯都很年轻并且有一定的潜力,但是只是依赖他们肯定是不足够的。像奥兰多魔术队的布兰顿•巴斯的大前锋可能会是步行者队希望得到的,依赖他比单纯依赖汉斯布鲁和麦克罗伯特斯要强。上个赛季,巴斯在奥兰多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如今他希望到一支能够给他提供更重要的角色的球队上去。

相比起步行者,火箭队则更希望得到一名超级明星,而不仅仅是角色球员巴斯。通过交易,他们拥有了一些即将到期的合同,而且在四方交易上,他们得到了一份630万的交易特例,这样他们拥有了交易到超级明星的资本。

“很明显,现在我们的机会多了,我们希望像几年前波士顿得到加内特一样,交易到一名球星。”火箭队总经理达利•莫雷告诉记者。“这些机会不是常有的,现在机会出现了,我们不得不认真去观察。而且,在四方交易后,我们感觉球队走上了一个更好的方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