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曝巴西妖星已获劳工证 1700万签未来支柱

2010年08月14日01:19腾讯体育布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曝巴西妖星已获劳工证 1700万签未来支柱

拉米雷斯已获得英国劳工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通过官网表示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并且获得了劳工证,同时他也承认内马尔是蓝军的求购目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必须在今年夏季签下这位桑托斯新星。

由于拉米雷斯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未能参加巴西队的75%的国际比赛,因此他没有达到申请劳工证的标准,此消息一出很多媒体分析这桩转会可能意外流产,不过切尔西依然通过特殊条款为他拿到了英超上岗证,至此这幕转会闹剧也即将尘埃落定。为了引进23岁的拉米雷斯,切尔西花费了1700万英镑。对于这样的一掷千金,安切洛蒂十分满意,对其大加赞赏。

“我们都希望早日签下一份合约,他(拉米雷斯)已经通过了体检,我希望一切事情能够尽快搞定。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是一名优秀的中场球员,他还很年轻他将是巴西国家队的未来,我期待他以后能够成为切尔西的支柱。”安切洛蒂说。

在稍早之前《每日镜报》披露切尔西已经同桑托斯俱乐部以及内马尔本人达成一致,这位新晋巴西国脚将以2050万英镑的身价驾临斯坦福桥球场,虽然桑托斯主席里贝罗认为切尔西这样的行为已经非法“骚扰”内马尔,扬言将上告国际足联,但是安切洛蒂公开表示内马尔的确在蓝军的求购名单中,但是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实质性进展。

安切洛蒂继续说:“我可以说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还不是切尔西的球员。现在我很难谈论(转会)一些事情。我们对世界上所有的有才华的年轻球员感兴趣,内马尔就是其中之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买下这位球员。”

如今拉米雷斯加盟切尔西已经进入倒计时,这位巴西国脚即将亮相科巴姆训练基地。而内马尔的转会依然扑朔迷离,不过现在的一切都朝着对切尔西有利的方向发展,至少这位巴西新天王登陆欧洲豪门只是时间问题,或许在夏季,也许在冬季!

(布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