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镜报:英超新赛季曼联最热门 切尔西仅列第四

2010年08月13日22:46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镜报:英超新赛季曼联最热门 切尔西仅列第四

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英超联赛战幕即将在本周末拉开,日前英国《镜报》针对新赛季做出一项调查,看哪支俱乐部是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夺冠第一热门。截止北京时间8月13日晚,曼联排名第一,得到了24%的选票,利物浦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二,而切尔西仅仅名列第四。

尽管上赛季曼联最终不敌切尔西屈居英超联赛的亚军,但他们依然是英国球迷最为支持的俱乐部。本赛季至今,老爵爷弗格森并未在转会市场上祭出大手笔。他们仅仅以1000万英镑分别从富勒姆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俱乐部购入了两员小将斯莫林和埃尔南德斯,此外还以740万英镑买下了葡萄牙新星科雷亚。转出方面,本-福斯特、托西奇、韦尔贝克、小迪乌夫等人分别以转会和租借的形式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从转会的情况来看,曼联无论转入还是转出都没有触及到球队的主力框架。弗格森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完整保留,并没有做太大的变动。尽管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曼联有可能还有重磅引援送出,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阵容的稳定将是球队夺冠的主要筹码。在球迷的投票中,有24%的球迷认为曼联将在2010-11赛季获得英超联赛的冠军,这一比例超过了另外三大豪门,高居调查的榜首位置。

排在曼联之后排名第二的是利物浦,他们得到了21%的选票。利物浦本赛季变化颇大,主教练贝尼特斯去到了国际米兰,霍奇森成为红军新掌门人。在留住了托雷斯和杰拉德两大核心球员后,利物浦又从切尔西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挖来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而鲍尔森、约万诺维奇、威尔逊等人的加盟也让他们的实力有增无减。正是基于这样的原因,利物浦的得票率超过了切尔西,仅次于曼联排名第二。

阿森纳虽然送走了爱德华多、加拉斯等众多强将,但引进查马克之后他们的攻击力得到了提升,有19%的球迷支持他们新赛季夺冠,排名第三位。切尔西今夏在转会市场的表现可以用“雷声大雨点小”来形容。在送走了卡瓦略、德科、乔科尔、巴拉克等重将后,蓝军只是从利物浦买来了贝纳永,此外还引进了卡拉斯和德拉奇。虽然有关切尔西的转会传闻每天都不绝于耳,但至今他们仍未送出让人惊叹的重磅交易。也正是如此,在《镜报》的调查中,切尔西仅仅得到17%的球迷支持,在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之后排名第四。

除此之外,今夏大肆招兵买马的曼城获得了8%的选票,而上赛季表现抢眼的热刺也有4%的球迷支持,其他球队支持总人数则占到了7%。(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