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豪言不惧热火三巨头 曾劝皇帝加入公牛

2010年08月13日17:27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惧热火?毋宁死!

在加盟热火之前,詹姆斯被认为最有希望加盟公牛队,但他似乎更加信任同为“03一代”的韦德与博什,最终弃公牛投热火。布泽尔也继续扮演着自己“反骨男”的角色,放弃了使他成名的爵士队,转投薪水待遇更高的公牛队。同为东部强队,热火与公牛必然会在新赛季展开激烈的竞争,但布泽尔并不畏惧迈阿密的三巨头。

布泽尔坚信,即便公牛最终没能揽下詹姆斯,凭借现有阵容,球队依然有望冲击总冠军。“你不能因为对手有三名十分优秀的队员就感到畏惧,”布泽尔说道,“如果你未战先怯,怎么可能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决不会带着恐惧去比赛,我们只会努力拼搏,奋力攻击,我们会一直这么打下去,看看结果会发生些什么。”

布泽尔坦言,他曾经多次试图劝说詹姆斯与他一道加盟公牛,但“皇帝”最终选择了热火,他也还是为这位国家队和前骑士队队友感到高兴。“很显然,我曾经试图说服他一起来芝加哥打球,但即便结局如此我也为他感到高兴,”布泽尔说道,“他做了对自己和家庭最有利的选择,但愿他如愿以偿。”

谈起未来,布泽尔认为,尽管他在犹他度过了几年美好的时光(great time),但是公牛才是最适合他发挥的球队(the perfect fit)。“我认为我们能做到自己想像的那么好,”布泽尔说,“看看我的身后,看看整支球队,这就是我们打球的资本。在我看来,如果我们能激发出全部潜能,在某些夜晚,我们也可以成为像热火那样的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