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自比布泽尔吹牛还是自信? 他需证明自己

2010年08月11日08: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 麦蒂底薪签约活塞,对于麦蒂来说,这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考验。麦蒂在之前试训公牛的时候,他认为自己有布泽尔的实力,可以帮助公牛队取得70胜。麦蒂在公牛未能获得履行这个诺言的机会,他现在在活塞获得了,他这次没有退路,没有借口,只有靠实力说话。

麦蒂曾经有实力,有超级巨星的实力。没有人质疑麦蒂曾经的实力,他曾经获得过两届得分王,也曾经将所在球队带进季后赛,还创造过35秒13分奇迹。麦蒂这些成绩奠定了其超级巨星的地位,或许因为这个原因,麦蒂现在也一直认为自己是超级巨星。

麦蒂现在认为自己是巨星的表现就是他的言论。麦蒂在2008-09赛季动过膝盖微创手术,他期间写博客说自己坚持训练,恢复得不错,可是他复出之后,无论是在尼克斯还是火箭都表现糟糕。麦蒂在之前试训公牛之后,又说自己实力和布泽尔相当,可以帮公牛取得70胜。

或许麦蒂的话没有错,但是他需要证明自己。麦蒂在公牛队的试训结果是,麦蒂的投篮非常不错,但是他的移动和反应速度都存在问题。麦蒂在这个背景下说出以上的话,说明他对自己很自信。但是与此同时,麦蒂也给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他必须在新赛季打出这样的实力。

如果麦蒂无法证明自己,他不止将失业,也会失去更多球迷。麦蒂今夏签约四处碰壁,先后无缘快船、热火以及公牛。如果不是活塞队签约麦蒂,他可能面临失业。所以如果麦蒂下赛季再无法证明自己,那么将再没有球队愿意给他机会,同时也将失去很多球迷。

以麦蒂过往的情况来看,他面临的考验极大。麦蒂上赛季在尼克斯表现不好,麦蒂的理由是膝盖微创手术之后,膝盖还没有完全康复,因为这个手术需要很长的时间。如今麦蒂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之后,他的伤将不再是理由和借口,他能证明自己么?我们拭目以待。(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