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正式签约公牛 入驻风城吸引皇帝加盟?

2010年07月09日06:2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正式签约公牛 入驻风城吸引皇帝加盟?

布泽尔的加盟将使公牛内线实力增强不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自由球员可以正式同球队进行签约的第一天,上赛季效力于犹他爵士的内线球星卡洛斯-布泽尔也正式同芝加哥公牛达成签约协议,他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为7500万美元而不是此前所说的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份合同内也许存在着一些类似奖金之类的激励条款。公牛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芝加哥也迎来了自从埃尔顿-布兰德之后最具实力的内线球星。

在接受采访时布泽尔对于公牛和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表示公牛“拥有足够出色的天赋,有希望去夺取总冠军。”另外布泽尔还声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新赛季开始了。”

作为2002年第二轮第35顺位被选中的球员,现年28岁身高206公分的布泽尔已经成为了第二轮新秀中的绝对榜样。在本赛季布泽尔总共为爵士出战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4.3分钟能够拿下19.5分和11.2个篮板外加3.2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6.2%。在季后赛出战的10场比赛里布泽尔场均能够拿下19.7分13.2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仍旧维持53%的高水准。

布泽尔同公牛的正式签约对于双方而言都意义重大,公牛得到了他们多年来梦寐以求的具备内线进攻能力和篮板能力于一体的优质长人,而布泽尔在与德隆-威廉姆斯遗憾的分道扬镳之后又能够与德里克-罗斯并肩作战。除此之外,布泽尔还被视为吸引昔日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重要助力,如今公牛依然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以顶薪签约詹姆斯,而已经拥有罗斯,乔科姆-诺阿,布泽尔和鲁尔-邓的他们,相比起拥有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迈阿密热火,似乎同样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詹姆斯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晚上也就是今天早上确定自己的最终归宿,然而布泽尔的正式签约也许会让詹姆斯改变原本倾向的热火而选择群星荟萃但却缺乏一位领袖的公牛。即使公牛最终没有能够得到詹姆斯,他们的整体战力也已经因为布泽尔的加盟得到了再度提升,球队的未来也更加值得期待。不知不觉中,后乔丹时代的最强公牛,已经悄然诞生。(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