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公开挽留安东尼 甜瓜索6500万肥约遭拒

2010年08月13日07:3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卢普斯公开挽留安东尼 甜瓜索6500万肥约遭拒

安东尼要大合同【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时间8月12日,丹佛掘金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成了人们关心的问题。此前,有消息报出,他已经铁心离开掘金,转投尼克斯的门下。今天,安东尼的队友比卢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安东尼能够留在掘金队,因为这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普斯在安东尼是否会留队的问题上,表现的谨慎乐观,他认为甜瓜将会与掘金管理里层完成自己的续约工作,在近三年内,他是不肯能加盟尼克斯的。“很显然,我并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但有一点我可以确信,就是留在丹佛将是最佳选择,”比卢普斯说到,“只要我在丹佛,那么这里就是他的最佳选择。”

据悉,安东尼向掘金队索要一份为期三年价值6500万的合同,但掘金方面似乎并没有答应他的要求,这也使得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安东尼决心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并与托尼帕克或克里斯保罗的一员在纽约组成新搭档。“很多人都以为詹姆斯也将加盟尼克斯,现在梅洛就成为了他们追逐的新目标,因为他将是下赛季最大牌的自由球员。”

比卢普斯在掘金的合同还有两年,他希望安东尼能够留下来与其共同打拼。“希望你们可以给他更多的空间,因为续约对每名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很重大的决定哪个,现在他正在为这个问题而思考,在这个问题上,我有一些偏心,因为我希望它能够留下,”比卢普斯说到。

另一方面,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的情况也是令安东尼犹豫不决的原因之一。上赛季,卡尔因为去化疗缺席了众多比赛,在季后赛第一轮也未能率队参加。“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更何况我们处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比卢普斯说到。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