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官网撰文回击绿城 平局可接受禁烟没问题

2010年08月13日1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申花官网12日报道,今天下午在康桥基地召开了上海申花对杭州绿城的例行赛前通气会。发布会开始之前,主帅布拉泽维奇对于一位记者的mp3产生了兴趣,拿在手里研究了许久,之后还随着音乐即兴扭动身躯,惹得在场记者爆发一阵阵的笑声,这种轻松惬意的态度着实不像面临一场强强大战的意思,不知布帅是故作轻松还是真的就是如此放松。

平局可以接受 禁烟更没问题

周六客场挑战杭州对申花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对于这个对手布帅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杭州是冠军有力争夺者,是中国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面对这样一个强敌,布帅也显得较为谨慎,“主场失利后遭遇强敌我们需要一个起来的势头,客场对阵杭州如果得到平局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果,1分我们也能够接受,但这绝不意味着我们会踢得保守。”一席话不难听出布帅仍然对于进攻保持着执着。

黄龙体育场的禁烟令无疑是记者们聚焦的又一焦点,赛前有杭州球迷希望借此能够影响布帅的临场指挥,对此布帅倒是显得很淡定,“如果不能吸烟我就坚持住,因为我是个很有毅力的人。”

首肯马蒂亚斯 望“孙杜”出战

昨天下午的队内比赛,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表现活跃,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今天的通气会上,布帅也对他表示了肯定,“他已经逐渐恢复状态进入了队伍,不过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能让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由此看来,本周六对阵杭州的比赛马蒂亚斯将很有可能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而能不能出场则还要取决于布帅的临场调度了。

另一名受人关注的球员冯仁亮昨天也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虽然只出战了12分钟,但布帅对弟子的表现相当满意:“我首先要恭喜高洪波将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招入了国家队,而冯仁亮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昨晚比赛开始前布帅还在询问哪里能够看到转播,这也足以体现出布帅对于爱将的关注程度。

对手阵中的杜威和孙吉是“沪杭之战”的绝对聚焦点,当大多数媒体与球迷认为这两人不会出战时,布帅却给出了不同的观点:“如果不发生某件事情的话证明他们没有抱负,我想他们会上场。”

球队没问题 加强持续性

联赛第二阶段开始,申花的表现不太尽如人意,有媒体就此询问布帅是不是球队那个环节出了问题。对此布帅明确表示:“我们没有问题,只是我们的表现不能够持续。”而有记者接着询问布帅:“最近几场比赛对手创造的机会并不多但进球很多,是不是对手运气好呢?”布帅马上回答道:“我不太相信运气,比如上一场比赛我们的失球并不是对手的运气有多好,完全是因为我们技战术上的失误。”(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