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博客:很荣幸加盟活塞 我的目标是总冠军

2010年08月12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博客:很荣幸加盟活塞 我的目标是总冠军

麦蒂博客截图(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麦蒂在今日更新了个人官方网站,就自己加盟底特律活塞一事撰写了博客,他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活塞的一员,并且指出未来的目标依然是总冠军,具体内容编译如下——

嘿,大家好。

我已经正式成为了活塞队的球员,我很兴奋自己能够成为活塞的一份子,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我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非常努力,希望自己能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我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非常期待,尤其是加盟活塞这样伟大的球队,能披上活塞队战袍,在奥本山宫殿为活塞队效力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

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我就非常享受奥本山宫殿,也非常尊重底特律这座城市,这是一种荣誉。

我期待和主教练约翰-库斯特以及教练组的合作,我的队友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期待能和他们在球场上并肩作战。我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带回总冠军奖杯,我会尽自己的一切能力帮助球队实现这个目标。

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身体非常健康,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一切准备。汽车城,请做好准备,这一定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

Tmac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