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加盟或挤走普林斯 雷霆暗喜欲迎王子加盟

2010年08月12日17: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雷霆队总经理普瑞斯蒂是多么的厉害,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榜样,如何能将一支糜烂多年的球队逐渐重振雄风。他能很好地处理选秀问题,很好地配置球队名单,很多地培养年轻球员,也正是这样,雷霆队才能重返季后赛。

所以这个夏天,普瑞斯蒂继续运用他的聪明才智,他没有像其他球队一样将大把的钞票投向自由球员市场,而是十分合理地运用了自己球队的薪金空间,甚至可以说他并没有付出什么东西就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现在的NBA十分的不稳定,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多人并不愿意乱花钱,就雷霆队目前而言,他们的薪金总额达到5千万美金,而他们11-12年赛季的薪金空间就还剩下2千万美金左右,这并不是雷霆队可以任意用的,他们到时还要适应新的工资帽,还要签下一些有发展空间的球员。

雷霆队一直在观望,他们就想其他很多球队一样,在寻找一名有总决赛经验的老将,让他来帮助球队上升一个层次,让他来帮助球队年轻球员的快速发展。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活塞队就有这样两名球员,最近,麦迪将会加盟活塞队,也就是说活塞队一定会有人被淘汰的,而根据内部人员称,该名球员很可能就是夏泰安·普林斯

小王子就是那种能帮助雷霆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球员,而雷霆队也有筹码将小王子从汽车城带回俄城,也正是因为普林斯下赛季是合同年,这对雷霆队来说百利而无一害。纵观雷霆全队,最有经验的可谓就是莫·皮德森,他曾经在魔术队和猛龙队效力过,其中一共参加了25场季后赛比赛。反观普林斯,他已经参加了118场季后赛比赛,其中包括两次的NBA总决赛经历和得到了一次NBA总冠军。他虽然不是那种十分强势的球员,但是他绝对有能力帮助杜兰特争夺下赛季的MVP称号,他绝对能帮助雷霆队走的更远些。

如果活塞队公开表示兜售小王子,联盟绝对会再次刮起一股新风潮,他也是十分合适雷霆队的。我们知道雷霆队下赛季一定会有更大的作为,但是如果他们有小王子的加盟,他们绝对会走得更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