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辛辛那提赛郑洁詹咏然再携手 70分钟速胜晋级

2010年08月12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辛那提赛郑洁詹咏然再携手 70分钟速胜晋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2日,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西南财团女子公开赛在美国辛辛那提继续进行。中国金花郑洁与中华台北双打好手詹咏然重新携手,仅用时1小时10分钟就以6-3和6-2轻取俄罗斯选手康德拉迪娃与捷克选手尤里洛娃的跨国组合,顺利闯过首轮关。

虽然在单打赛场早早出局,不过上周刚刚与基里连科首次携手即夺得圣迭戈赛冠军的郑洁随即又转战双打赛场。本站赛事,郑洁与老搭档詹咏然重新携手被列为了赛会7号种子,首轮海峡组合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跨国组合康德拉迪娃/尤里洛娃。

首盘比赛,双打实力与配合默契均高出对手一筹的郑洁/詹咏然开局即率先进入状态,抢先破发后取得领先。而康德拉迪娃/尤里洛娃虽然也不甘示弱,并一度破发还以颜色后将比分追至3-5,但是经验丰富的郑洁/詹咏然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轻松保住关键的第九局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第二盘后,依旧是郑洁/詹咏然占据优势,犀利的后场底线抽击、精准的网前截击与默契的配合接连帮助海峡组合得分,很快就连续破发后以4-1遥遥领先。反观康德拉迪娃/尤里洛娃则在海峡组合强大的进攻压力面前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不但进攻乏力而且非受迫性失误频频。郑洁/詹咏然乘机牢牢把握住场上局势,最终在三度破发后以6-2的比分再下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顺利闯过首轮关。

第二轮中,郑洁/詹咏然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华台北双打好手谢淑薇与和俄罗斯库德亚特塞娃的组合,后者在昨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1和6-3轻松击败了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同样拿到了一张女双次轮的入场券。(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