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郑洁问鼎WTA顶级巡回赛 喜获赛季双打第二冠

2010年08月09日18: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问鼎WTA顶级巡回赛 喜获赛季双打第二冠

北京时间8月9日,总奖金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水星保险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双打决赛中,中国金花郑洁与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组成的跨国搭档完胜赛会2号种子雷蒙特/斯坦布斯。两人首次携手便勇夺桂冠,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郑洁本赛季第二次斩获巡回赛女双冠军奖杯。

安踏装备助力郑洁再取佳绩

本项赛事,郑洁依然衣着安踏特别为其设计的连衣裙战袍,一身白色装扮,使郑洁一出场即成为注目的焦点。同时,安踏在郑洁的战靴上也颇下功夫。结合AUTO-arch、隔热技术、后套稳定系统以及超轻科技四种技术,全方位保护运动员的安全和最大化提高运动的效率。鞋身设计概念取自中国古典文化元素,吸收郑洁喜爱的图案和运动特点,值得一提的是,安踏特意将郑洁爱犬Belly的头像最为温网战靴的专属LOGO,这让郑洁非常欣喜。

郑洁问鼎WTA顶级巡回赛 喜获赛季双打第二冠

本赛季两度夺得双打桂冠 ,郑洁放眼中网

搭档基里连科拿到的圣迭戈双打冠军是郑洁本赛季收获的第2个女双冠军,早些时候她和本赛季固定搭档詹咏然还拿到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加上前不久的西部银行赛,郑洁已经连续两个顶级赛事打进女双决赛。8月底,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序幕,美网作为四大满贯赛事的最后一站,许多顶级选手都希望用美网盘点自己一年的努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郑洁也不例外,她坦言,现在就在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为接下来的美网积攒力量。而同时郑洁也强调,美网并不是结束,对10月份在家门口开打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则充满了期待,期待在本土创佳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