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遭横扫将调整战略 强化移动重心放在单打

2010年08月12日01: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转战西南财团赛后,中国金花郑洁的单打状态依然没有太大改善。昨天她以0比2被赛会11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横扫。郑洁赛后透露自己接下来要将重心放在单打上,特别是要强化移动训练。

圣迭戈双打捧杯之后,郑洁马不停蹄地赶赴辛辛那提。炎热的天气给郑洁来了个下马威,一向善于奔跑又顽强的她也觉得受不了:“这里的天气真是个考验,我出现了太多的失误。佩内塔打得沉稳多了,来回球也多,比我打得有信心。”事实上,郑洁和佩内塔是很好的朋友,之前正是佩内塔的教练告诉了郑洁抽签对阵的结果。

对于赛季单打的表现,郑洁表示不太满意:“之前双打成绩还不错,我自己也对双打更专注。现在感觉移动方面出了问题,美网之前需要调整过来。”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