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圣迭戈赛晏紫组合完败对手 无缘与郑洁会师

2010年08月08日14: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圣迭戈赛晏紫组合完败对手 无缘与郑洁会师

晏紫组合(资料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圣迭戈水星保险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稍晚登场的晏紫/马泰克组合以4-6/6-7(4)不敌赛会2号种子雷蒙德/斯塔布斯组合,无缘决赛。

比赛由2号种子先发球,晏紫组合拿下了上一轮的苦战后信心十足,在对手的第一个就顺利破发,可惜她们没能乘胜追击,反而在第二局送出了两次双误,2号种子随即反破得手将比分追成1-1;之后雷蒙德和斯坦布斯打出了几个漂亮的关键分,从而连下三局迅速以4-1建立起优势,对手渐入佳境的表现令晏紫和马泰克暂时找不到反击的机会,2号种子顺利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晏紫组合破发后在自己的发球局的第三个盘点上送出了致命双误,2号种子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晏紫组合在率先破发后又以love game保发取得2-0领先,不过第四局又被对手回破,被扳成2-2平。接下来这几局双方波澜不惊的保发,将第二盘比赛拖入抢七的争夺。二号种子一上来就连下两分,但是晏紫组合凭借mini破发将比分追至3-3,但随后又连丢3分送给对手三个赛点。晏紫在二发的一记ace化解了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7输掉了抢七。

在较早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单打获胜后的库兹涅佐娃和同来自俄罗斯的搭档兹沃娜列娃退出了双打比赛的争夺,令赛会4号种子郑洁/基里连科不战而胜晋级决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