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游泳欧锦赛揽200仰冠亚军 英国双姝反应迥异

2010年08月11日14:4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包揽2010年布达佩斯游泳欧锦赛女子200米仰泳前两名,英国双姝却有截然不同的表现,金牌得主西莫尼很是兴奋,亚军斯伯福斯则多少有些失落。

本届游泳欧锦赛19岁小将西莫尼和23岁选手斯伯福斯代表英国队携手角逐女子200米仰泳这一项目,预赛中西莫尼以2分10米71排在第二位、斯伯福斯位列第三,成绩是2分11秒25,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选手达罗查,为2分10秒56。冠军争夺战西莫尼开始发威,0.72秒的出发反应时间尽管在8位参赛选手仅排名第四,但第一个50米处她已跃居第一位,30秒的成绩比第二名快了0.53秒之多,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2分07秒04轻松登顶。斯伯福斯以1秒21之差获得亚军,达罗查以2分10秒46收获铜牌。

赛后西莫尼表现的非常开心,她说参加这次比赛首先是争取晋级决赛,一旦进入冠军争夺战定将表现出百分百的水平。“预赛中我保留了一些体力,决赛尽量让自己游得更快一些,直到最后50米我还不知道究竟处于什么位置,当看到记分牌上成绩时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相比较而言斯伯福斯显得沉闷很多,且首次公开承认自己200米仰泳比100米逊色不少,去年罗马游泳世锦赛她以58秒12斩获100米仰泳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但200米仰泳仅名列第四。“我想赢,每一次比赛都是如此,显然结果有些令人失望。”她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