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欧洲游泳锦标赛 俄罗斯获两枚花样游泳金牌

2010年08月09日10: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7日电(记者杨永前)2010年欧洲游泳锦标赛7日进入第四天,意大利获得公开水域男子25公里游泳比赛金牌,而花样游泳项目产生的两枚金牌则被俄罗斯包揽。

在男子25公里游泳比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名将克莱里以5小时16分20秒30的成绩夺得金牌,法国选手文丘里获得银牌,另一名法国选手海德尔获得铜牌。

在花样游泳单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世界冠军、俄罗斯名将伊什琴科以98.900分夺得金牌。西班牙选手富恩特斯以96.600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阿纳纳索娃以93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花样游泳集体项目自由自选决赛中,俄罗斯队技压群芳,以99分夺得金牌。西班牙队以96分获得银牌,乌克兰队以92.800分获得铜牌。

2010年欧洲游泳锦标赛4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开幕,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在布达佩斯西南120公里处的巴拉顿湖举行。本届比赛将于15日结束。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