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山西第13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太原开赛

字号:T|T

本报8月9日讯 山西省第13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今天在太原市游泳学校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大同、吕梁、晋中、阳泉、长治、晋城、临汾、运城、太原的9支代表队250人分别参加男、女甲组和男、女乙组两个组别10个小项的比赛。

游泳馆内上方,悬挂着“展示青少年竞技成绩,提高水平,培养后备人才,推动体育全面发展”的横幅标语,一侧看台上坐满了观众,小到牙牙学语的孩童,大到白发老人,都在为泳池中奋勇向前的小选手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起跳台上的小运动员如飞鱼般钻入水中,动作优美,技术娴熟。尽管游泳馆内温度及湿度很高,但观众的热情不减。

今天上午依次进行了男、女甲乙组的50米自由泳赛、50米自由泳打腿赛、仰泳打腿决赛、50米及200米蛙泳预赛及400米自由泳预赛。下午进行了男、女甲乙组的200米自由泳、个人混合泳预赛、50米蝶泳预赛、50米蛙泳打腿决赛、50米仰泳预赛及200米蛙泳、4×5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