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韩队罢赛判国青3比0胜 与阿联酋国青携手出线

2010年08月10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上午,2010年“潍坊杯”青年国际足球邀请赛A组第三轮进行两场比赛。阿联酋国青队4:1击败了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而另一场比赛,由于韩国高中联队在比赛中罢赛,按照赛事规则,中国国青队以3:0战获胜。这样“潍坊杯”A组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国青与阿联酋国青携手出线。

阿联酋国青4:1澳大利亚帕斯光荣

比赛开始后,阿联酋国青展开积极的进攻,第10分钟,阿联酋7号哈马德接到队友传球,在大禁区线上晃过一名防守队员,一脚劲射攻入一球。第20分钟,阿联酋左路发动攻势,14号穆罕默德接到队友的传中球,门前抢点推射得分。也许受到比分落后的影响,帕斯光荣队展开积极的反攻,第28分钟,帕斯光荣队9号哈瑞为球队扳回一球。第33分钟,帕斯光荣队中场断球,14号亚当快速突破,在大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下半场比赛,帕斯光荣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而阿联酋国青队防守稳健,没有给对手机会,并有多次利用反击造成威胁,7号哈马德和17号瓦特迈赫通过反击各攻入一球,为阿联酋国青队奠定胜局。最终,阿联酋国青队以4:1战胜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队。由于净胜球不及中国国青,阿联酋国青以小组第二名出线。

中国国青3:0韩国高中联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十分激烈,都积极的采取对攻战。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韩国队前锋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韩国高中联队队主教练南基勇对这个判罚非常不满,冲向场地与当值主裁判争执,主裁判把南基勇罚上了看台。中国国青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占据着场上主动,而韩国高中联队顽强的防守瓦解了中国国青队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依然激烈,并且拼抢积极,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第66分钟,中国国青队发出定位球,韩国高中联队防守队员解围失误,19号倪玉蒿门前混战扫射破门,中国国青队1:0领先。也许受到落后的影响,韩国高中联队队员情绪有些失衡,动作非常大。多次采取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铲倒中国国青队队员,有两队员被红牌罚下。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10分钟的时候,韩国高中联队集体罢赛,按照规则,中国国青队以3:0获胜。

(来源:鲁能官网 杨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