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崩盘榜首拱手让与鲁能 鲁沪争霸仍将延续

2010年08月09日09:27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申花主场输给南昌,最高兴的当属山东鲁能,在主场1:0胜天津泰达之后,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以32分反超申花两分,本赛季中超鲁沪争霸的态势仍将延续下去。

主力中锋韩鹏的头球绝杀,帮助伊万科维奇1:0战胜了另一洋帅哈恩领军的天津泰达,而赛后山东主帅伊万也心有余悸,“我们差点把泰达送进争冠军团了。”中超目前的积分榜上,尽管鲁沪争霸是主流,但绿城27分、北京国安26分、辽宁25分,都在虎视眈眈,随时可能挤进三甲,也难怪伊万对战胜泰达会如此看重。

另外一场比赛,陕西队1:0战胜辽宁,但最大的焦点还是在场外,尽管孙继海被足协改判,但陕西球迷对之前足协对陕西俱乐部的罚单还是相当不满,前10分钟全场安静,表示抗议。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对孙继海的宽大激起了另一豪门鲁能的强烈不满,因为之前李金羽被禁赛5场,足协强力弹压了鲁能的申诉请求,而其后不久就对孙继海进行了改判,昨天鲁能俱乐部高层对足协的做法表示了质疑,更是直斥足协不公。

积分榜后几位的争夺也是相当激烈,除了青岛对重庆的比赛改期,长沙1:1逼平绿城,南昌则是3:1大胜申花,都在为保级蓄力。其他两场比赛,长春新援克劳迪内接王栋的任意球头球得分,主场1:0绝杀江苏舜天队后,亚泰结束了三连败,而舜天则三轮不胜,掉入了保级区;而实德则是凭借王选宏的替补进球,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而河南建业则遭遇了三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