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铁卫宣布退出国家队 卡佩罗连失两大国脚

2010年08月09日14: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继布莱克本门将保罗-罗宾逊之,入选了英格兰队最新一期名单的曼联后卫韦斯-布朗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卡佩罗也尴尬地在一天内连续失去两名国脚,此前足总已经宣布,不会召入新的门将接替罗宾逊的位置,而目前英格兰集训的名单也将缩减至21人。

8月7日晚,卡佩罗公布了世界杯后第一期名单,11日英格兰队将迎来与匈牙利的友谊赛。新一期英格兰队,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只保留了10人,而错过世界杯的英格兰球员并不甘心如此回归。

30岁的布朗是第二个宣布突然在国家队退役的英格兰球员,他与罗宾逊一样都没有参加南非世界杯。英足总在官网上发表声明:“布朗今晚宣布他从国家队退役,他来到英格兰下榻的酒店,自己把决定告诉了卡佩罗。”

1999年英格兰与匈牙利的比赛,布朗上演处子秀,共代表国家队出场23次。卡佩罗执教后,布朗仅仅在对阵瑞士和法国的两场热身赛首发出场。不过在与匈牙利的又一次热身前,曼联铁卫突然宣布退役。

此前率先发难的是门将罗宾逊,在卡佩罗的最新国家队名单中,门将位置上只保留了哈特福斯特和罗宾逊都获得征召。不过缺席了世界杯的罗宾逊却在得到召唤后几个小时突然宣布退出国家队。

罗宾逊在声明中写道,“我作出了立即退役的决定。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希望每场比赛都出阵,当三号或四号门将是很尴尬的。为了我和俱乐部的好,我想我最好还是退役,我祝福英格兰队打得出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