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23人热身赛名单 枪手两小将首次入选

2010年08月08日0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23人热身赛名单 枪手两小将首次入选

英格兰热身赛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23人名单。阿森纳两名小将吉布斯和威尔谢尔首度入选,萨莫拉也得到了征召。8月11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上对阵匈牙利队。

在这份名单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两名阿森纳小将吉布斯和威尔谢尔的入选,他们分别只有20岁和18岁,代表着英格兰足球的未来。而落选了世界杯的“小老虎”沃尔科特和曼城新锐边锋亚当-约翰逊也重新回到了三狮军团。

此外,富勒姆前锋萨莫拉也第一次得到征召,在世界杯前,被认为是“富勒姆鲁尼”的萨莫拉入选三狮军的呼声很高,但却最终落选,这次他终于得偿所愿。上赛季在联赛中状态神勇的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也进入了23人的名单。

阿什利-扬的回归对他是一种奖励,罗宾逊和福斯特则顶替了世界杯期间的格林和詹姆斯。而加里-卡希尔和贾吉尔卡则作为后防的新力量入选。与世界杯阵容相比,詹姆斯、乔科尔、克劳奇、迪福和小赖特都被排除在外,而赫斯基则宣布了从国家队退役。鲁尼、兰帕德、特里、阿什利-科尔、哈特、巴里和杰拉德等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则依然得到了卡佩罗的信任。

附:英格兰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福斯特(伯明翰)、哈特(曼城)、罗宾逊(布莱克本)

后卫:布朗(曼联)、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道森(热刺)、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特里(切尔西)

中场:巴里(曼城)、杰拉德(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阿斯顿维拉)、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谢尔(阿森纳)

前锋:达伦-本特(桑德兰)、卡尔顿-科尔(西汉姆)、鲁尼(曼联)、萨莫拉(富勒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