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纽约媒体:祝福麦蒂好运 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了

2010年08月09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麦蒂依然悬而未决,在相继被快船公牛放弃后,Tmac的新下家变成了活塞。但面对这只“落毛凤凰”,活塞总裁杜马斯仍是欲语还休,表示“球队还得考虑考虑”。这样的情形不禁让纽约媒体《theknicksblog》的专家克里斯-阿尔维诺唏嘘不已。他祝麦蒂好运,但同时也委婉的表示:尼克斯已经不需要他了。

对于麦蒂即将以老将底薪签约活塞的传言,我感到非常好奇。我真的很想知道麦蒂是否真会迎来这样一个结局,同时我也很想知道他在快船和公牛的试训情况。

上赛季对于麦蒂来说无疑是悲惨的,他以非常快的速度堕落,同时还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难缠的角色。在休斯敦期间,他就像是火箭的马布里。尽管在今年2月他转投尼克斯,但他膝盖问题终究无法逆转。只是基于麦蒂昔日的威名与成就,尼克斯球迷对于他的期望实在太高了。如今麦蒂又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的膝盖没问题”,不过我真的想知道在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他的膝盖能恢复多少?是否能让他找到能够征战NBA时的状态?

其实上赛季效力尼克斯时期,麦蒂还是显示出了一定的功力。我其实乐意看到他能够加入到这支球队,首先我欣赏他的传球能力以及对于进攻端的掌控,其次无论是球队发动快攻或是被迫落入半场阵地战,拥有一名出色的传球手总是有利无害。然而这只是美好的设想罢了,现实是什么?现实是尼克斯已经签下了老将梅森,他将出任替补得分后卫并给这支球队带来经验与活力。以梅森的能力,或许他将非常适合新赛季的这支尼克斯。此外球队主力的得分后卫将由钱德勒与阿祖布克竞争(理论上是属于钱德勒的,他若进步不明显,那么阿祖布克将取而代之)。在这种情况下,麦蒂的加入反而有害无益,将妨碍年轻球员们的成长。

最后尽管他离开了尼克斯并且可能无法加盟到心仪的球队,不过我希望祝麦蒂好运。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