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活塞与麦蒂接近签约 前得分王或降临汽车城

2010年08月09日08:17体坛网朱高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之前昔日的得分王麦蒂还在苦苦的寻求新东家,而今日据TNT篮球评论员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称,尽管底特律活塞还未与麦蒂签约,但是双方已经非常接近,甚至有可能在今晚就完成正式签约。

自今夏自由球员市场至今,目前仍在唱主角的自然是一些征战NBA赛场多年的老兵,而麦蒂无疑就是其中的典范。在先后试训快艇和公牛却没有得到明确答复后,对于麦蒂来说情况变得有些困难。不过今日峰回路转,据可靠消息称,活塞方面很有可能签下麦蒂。

毋庸置疑,麦蒂完全可以在场上充当锋卫摇摆人,而活塞方面也相信他具备广告宣传的作用,不过正如所有人担忧的那样,麦蒂能够在新的赛季保持健康状态,实在是值得怀疑。(朱高斌)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