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伊万前男友与沃兹尼亚奇微博传情 绯闻添新料

2010年08月09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前男友与沃兹尼亚奇微博传情 绯闻添新料

沃兹尼亚奇与沃达斯科推特上畅聊甚欢。

体坛网讯 关于沃达斯科与沃兹尼亚奇这对网坛新绯闻男女的流言已经屡见不鲜,尽管前一阵子稍显风平浪静,但今天两人在twitter上的互相流言又让许多期望他们能走到一起的球迷激动不已。

起源是丹麦小美女发了一条留言:“在哥本哈根赢了我的第八个冠军(笑脸)”西班牙帅哥看到回复:“你也有twitter账号么?为什么没告诉过我!”大约1小时后,沃兹尼亚奇才看到了这条留言,“对的,我有twitter(笑脸)我告诉过你了!只不过你没注意听..哈哈..”有点尴尬的沃达斯科赶紧转移话题,“对不起!我就是近一个月才开始了解twitter的,哈哈!你怎么样?在辛辛那提了?”

“现在我也关注你(的twitter账号)啦!!(笑脸)你怎么样呢?有一阵子没见到你了!(吻)”丹麦小美女这次显得很主动,沃达斯科回复到,“哈哈,很好!我们昨天刚刚到多伦多,一切都很好!周四才有比赛!我知道,真的有一阵子了!”这时候沃兹尼亚奇才透露了此次网络聊天其实只是她在等飞机时候打发时间的休闲,“哈哈,我现在在芝加哥机场..好累啊,多希望自己已经在辛辛那提了(笑脸)。对了!你会去参加纽黑文站么?我又没有告诉你我得到辆车子?(笑脸)哈哈”不只出于什么原因,沃达斯科之后就没有回应了。(蔡陶贵)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