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尼亚奇再受踝伤困扰 红土赛季压力骤增

2010年04月30日0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状态异常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捷克选手萨法诺娃,爆冷无缘八强。赛后沃兹尼亚奇透露自己再次受到了踝部伤势的影响,这直接使得她的红土赛季面临的压力骤然增加。

沃兹尼亚奇上个赛季就一直伤病不断,她在年终总决赛中痛哭着打完比赛那一幕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今年沃兹尼亚奇凭借三月在北美赛事中的出色表现世界排名上升来到了第二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她首场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捷克选手萨法诺娃,有些出人意料的是沃兹尼亚奇最终居然以0比2完败。、

赛后沃兹尼亚奇透露自己再次受到了踝部伤势的影响:“我感觉自己无法百分之百的正常移动,她不断的调动我跑动,这就是她今日取胜的原因。如果你无法正常移动要赢得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萨法诺娃也认为沃兹尼亚奇在场上明显存在不足:“她没有如平日那么出色的移动,我努力调度她的跑动,这给了她很大压力,最终赢得了比赛。”

沃兹尼亚奇还透露自己正在考虑是否休养一段时间才复出参赛,她希望以最健康的身体状态出现在今年罗兰加洛斯的赛场上。(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