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仅丢1局血洗俄红粉 携沃兹尼亚奇进32强

2010年06月25日0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两场女单第二轮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6-1轻松击败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成功晋级第三轮;而赛会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同样状态火热,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成功晋级第三轮。

小威去年在这里击败姐姐大威获得冠军,本次温网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在首轮送蛋击败了葡萄牙少女德布里托,今日比赛的对手则是前世界排名前十的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首盘比赛中,小威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头号种子的节奏,在第4局和第6局连续两次破发成功之后,小威最终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的状态丝毫不减,一上来就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小威凭借出色的发球再次保发成功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比赛完全一边倒!头号种子很快再次完成破发,迅速以5-1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7局中小威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在查克维塔泽挽救一个之后,小威成功保发以6-1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48分钟。

沃兹尼亚奇在获得去年美网的亚军之后势头有所放缓,本赛季前两项大满贯赛事分别止步第四轮和八强。本次温网沃兹尼亚奇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轻松战胜意大利姑娘加尔宾,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战胜了荷兰选手鲁斯。首盘比赛中,两人在前两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两人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沃兹尼亚奇在第3局再次率先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2次,沃兹尼亚奇以5-3领先进入张凯贞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压力之下的张凯贞连续出现失误,沃兹尼亚奇再次破发得手以6-3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