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2010年潍坊杯 > 正文

潍坊杯首日比赛激烈 山东鲁能0-2天津泰达

2010年08月07日15:00腾讯体育鲁能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7日上午,2010潍坊杯在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展开比赛。在首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U-19队以0:2遗憾的负于天津泰达U-19队,未能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由于首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都派出了最强阵容。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在开场就获得了机会,第8分钟山东鲁能队8号队员接队友妙传后形成单刀,可惜被天津泰达队门将及时出击将球化解,而天津队门将也在这次扑救后受伤接受了治疗。第11分钟,鲁能利用对方在禁区前沿盯人不紧的失误,11号队员突施远射,对方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鲁能队的角球也非常有威胁,前点接应的29号队员甩头攻门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虽然从场面上看,山东鲁能队占据了优势,但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对手。第20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反击的机会,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后,15号队员在鲁能大禁区左侧踢出了世界波,球直挂死角,鲁能门将扑救不及,山东鲁能0:1天津泰达。山东鲁能队丢球后,开始大举反攻,频频利用边路的传中威胁对方球门,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35分钟,天津泰达队再次获得机会,又是15号队员接队友的右侧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上半场结束,山东鲁能0:2暂时落后于天津泰达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落后的山东鲁能继续对对手门前施压,但天津队握有两球的领先优势,全队坚决贯彻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防守上。下半场比赛第25分钟,山东鲁能错失最好的破门机会,6号替补出场的鲁能队员在对方小禁区附近小角度攻门,球穿过了对方门将,可惜却打在了边网上。

由于是上午比赛,天气较为炎热,双方队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都显得有些体力透支,最终山东鲁能队没能扳回场上的形势,以0:2负于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