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受邀赴白宫 小甜瓜或与奥巴马过招切磋

2010年08月08日13: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作为铁杆篮球迷,奥巴马白宫接见NBA球员已不算是什么新鲜大事了。不过能够收到总统邀请对于球员来说无疑也是无限光荣的,而近日“甜瓜”安东尼就成为了这样的宠儿。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收到了来自白宫的邀请,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8日前往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

根据规定,安东尼此行的细节并没有对外披露,因此“甜瓜”是否会和奥巴马进行一对一的切磋,目前尚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人交谈的话题肯定少不了篮球。

不得不提的是,安东尼也是奥巴马的忠实粉丝,早在2008年美国大选期间,甜瓜在多个场合就曾表示自己会永远支持奥巴马的立场。而在奥巴马大选获胜后,甜瓜更是开玩笑的表示,自己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砍下44分,向美国第44任总统奥巴马表示庆祝。

与此同时,目前围绕安东尼最受关注的话题就是他的续约问题,老东家丹佛方面可谓良苦用心,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为“甜瓜”开出三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不过令人失望的是安东尼却迟迟没有表态。受到好友詹姆斯韦德波什三人组成三巨头的影响,安东尼似乎也期待自己可以有这样的境遇,一度盛传其有意加盟纽约,与克里斯·保罗和小霸王组成纽约版的三巨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