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痛批皇帝做法 卡尔看好湖人强过热火

2010年08月04日11:16篮霸周刊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夏,热火三巨头的动静足够震撼,即便是刚刚接受完癌症治疗的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也没有忘记对此评价一番。

Q:对于勒布朗离开克利夫兰,你有什么看法呢?

A:无可否认的是,当我知道了这一切的时候我感到不好受。有些事情,我是有我自己的一些看法。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定义NBA的自由球员市场了,我想集体的讨价还价会成为一个新趋势。在往后的几年联盟的事情会变得很有趣。对我来说,每次我做完了检测时就会说,“迈阿密有好戏看啰!”那无疑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那又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去打败联盟的一支强大的队伍。

Q:热火是现在联盟中最好的队伍吗?

A:不,我仍然认为湖人才是最好的队伍。他们又一帮伟大的球员,加索尔、科比、奥多姆,还有费舍尔,他是一个总冠军球队里必不可少的老将,他从来不允许球队落败。我仍然觉得湖人是最强的,只是现在我对东部的格局很感兴趣,但是即使热火拥有了勒布朗、韦德和波什,我还是觉得一支球队要想夺得总冠军不能只靠天赋。

Q:你觉得该怎样做到同时拥有这样的三个超级巨星,同时又要保证他们三人都愉快?

A:第一样就是我会告诉他们三人在球场上都要无私。如果只为了打出好的数据、进入全明星而努力,那只是自负的表现。每个赛季,你可能要打差不多100场比赛,我想你应该合理分配好工作。可能有时候不能够人人平等拥有机会,但是我希望你们都能朝着总冠军的目标进发,而并不是仅仅局限在自己的数据或荣耀上面。

Q:作为三巨头的主教练,你会固定安排一个人去完成最后一投吗?

A:最后一投并不是时时需要的。这样的决定通常都是在最后的时刻才决定。要是需要,我想勒布朗是最好的选择。他尝试过的许多次的最后一投,我想他能够好好地完成任务。同时,我也不否认韦德拥有这样的能力。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总能够得分。而如果能够打到低位去,他们就越容易得分。他们的球队的确有着许多的选择。在赛季的初段,韦德可能会承担更多的最后一投,到了赛季的末端,他或许会需要其他更多的帮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