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听证会长达4小时 是否改判7日公布结果

2010年08月06日2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纪律委员会8月6日下午联合召开了对陕西俱乐部提出的不服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判罚的听证会、复议会,被足协处以停赛三场处罚的当事人孙继海出席了听证议。两个会议分别进行了2个小时,不给在等待了长达4个小时的漫长过程后,仲裁委员会并没有向孙继海本人和外界宣布复议结果,而参加了会议的人都不得接受采访,复议的结果最晚在明天中超陕西对与辽宁对的比赛之前宣布。

此前,陕西队方面派出了西安赛区的组委会主任兼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到北京进行上诉,足协主管领导非常重视,这是为什么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纪律委员会会召开听证会和复议会的重要原因。而此次会议也打破了以往听证会在处罚前进行的常规,显然陕西方面派出的要员让足协的办事模式有了破天荒的改变。

5日晚上足协决定召开听证会后,中国足协方面便立即通知了各方面人员6日前往足协开会,包括仲裁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的委员和当事人孙继海,以及执法大连实德与陕西中建的主裁判何志彪和该比赛第四官员。

孙继海6号上午就从西安飞到北京,而在下午1点30分听证会开始之前准时到达足协,陪同孙继海来京的是一名陕西俱乐部派出的一名姓刘的官员。由于有许多参加听证会的人员都是临时接到的通知,所以一直到下午3点24分,听证会才正式开始。参加会议的有包括仲裁委员会的杭泉明、纪律委员会的王小平、徐家力、周明等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和纪律委员会部分成员,还有作为申诉人的孙继海,另外何志彪以及连陕之战第4官员作为证人出席了听证会。作为陪同孙继海来京的陕西俱乐部官员则没有被允许进入听证会现场。

整个听证会长达两个小时,而在听证会结束后,现场对孙继海的申诉,当值主裁判何志彪和第四官员的证言进行了实录,并要求其三人签字确认。但是,在听证会结束后,孙继海并没有得到最后的结果,而是否改判也需要等待最终的复议结果,不过孙继海却被要求不得向外界透露任何有关听证会的内容。

随后,仲裁委员会、纪律委员会召开了复议会,对之前纪律委员会对孙继海做出的停赛三场的处罚重新进行复议,复议会同样长达两个小时。直到晚上7点20分,足协的会议大门才缓缓的被推开。

但是在苦等了一个下午后,所有的人都被足协仲裁委员会的律师杭泉明告知了四个字:无可奉告。而参加会议的所有人员也被要求不得接受采访和透露会议的内容。但是周六中超的下一轮比赛就将开打,对于是否改变孙继海被罚三场停赛的结果将肯定会在比赛之前下达。(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