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驱逐转会谣言 小罗席尔瓦绝对非卖品

2010年08月06日19:42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驱逐转会谣言 小罗席尔瓦绝对非卖品

米兰官方驱逐谣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米兰官网消息,对于近日再度涌起的小罗、蒂亚戈-席尔瓦的转会传闻,米兰官网发布公告指出俱乐部不可能卖掉这两名球员。

米兰官网的俱乐部公告表示:“AC米兰再一次确认,罗纳尔迪尼奥和蒂亚戈-席尔瓦是绝对的非卖品。”

米兰官方发布这一公布用意明显,因为在7月份辟谣后,最近的转会市场上又不断出现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将被卖掉的消息。就在8月6日当天,《罗马体育报》还报道了如果小罗回到巴西,米兰已经找好他的替身,就是曼城的罗比尼奥。

此外蒂亚戈-席尔瓦的经纪人托涅托也在两天前一改往日口风,他不再强调自己的委托人不会离开米兰,托涅托说:“如果两家俱乐部(皇马和米兰)达成协议,那么要蒂亚戈-席尔瓦离开不会是问题。”

这有点像当初卡卡转会时的情景,卡卡一方面表示自己不愿意走,另一方面他的代理人们也透露如果米兰想卖掉卡卡,那么卡卡会接受离开的事实。

从过去卡卡的转会来看,米兰也曾多次发布公告强调“卡卡非卖”,但最终卡卡仍旧转会。只是在2009年夏天卖掉卡卡时,米兰并未发布任何公告辟谣,如同2009年1月米兰准备将卡卡卖给曼城时,俱乐部也对传言不做任何表态。因此可以猜测,米兰此次发布公告的态度是,这个夏天是不会卖掉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特别是后者。

据托涅托透露,皇马对蒂亚戈-席尔瓦的初次报价只有1000万欧元,被托涅托戏称为“只能买他的一只胳膊”。如今25岁的蒂亚戈-席尔瓦刚刚入选新一届的巴西队,很可能被扶正为主力。正在身价看涨时,米兰或许更愿意先让蒂亚戈-席尔瓦的身价再涨涨。(turin)

搜索热词:

米兰转会 ac米兰 小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