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欲擒拉齐奥猎物 700万超值抢购加纳神人

2010年08月05日21:47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欲擒拉齐奥猎物 700万超值抢购加纳神人

博阿滕下一站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效力于朴茨茅斯的博阿滕成为米兰中场引援的最新目标,这位23岁的加纳国脚同样是拉齐奥渴望得到的球员,双方俱乐部已经初步达成协议,但球员本人似乎并不情愿加盟首都俱乐部,一旦谈判以失败告终,米兰就将有机会后发而先至。

凯文-博阿滕出道自柏林赫塔青训体系,辗转托特纳姆热刺及多特蒙德后加盟朴茨茅斯,上赛季在英超出战22场,贡献3球,一跃成为英超赛场上最耀眼的新星。技术十分全面,有不错的控球和突破能力,同时具有大局观和组织才能,前插进攻欲望强烈。

英超赛场上出色的表现也使得其代表加纳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在世界杯上博阿滕顶替受伤的埃辛有着出色的表现,世界杯里5场比赛场场首发,出场时间为473分钟,传球219次,并在与美国队的1/16决赛中有一粒精彩的进球。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博阿滕成为了众欧洲球队青睐的对象。这里就不乏拉齐奥,AC米兰等豪门球队。

此前传出朴茨茅斯已经与拉齐奥达成了初步协议,然而博阿滕本人却不愿意转会至拉齐奥,此消息一经传出,AC米兰则坐不住了,他们早已经盯上这位潜力之星。

此前米兰一直在为自己的锋线做着引援计划,哲科,伊布,法比亚诺,这些球员都曾与AC米兰有过接触,然而主帅认为事实上锋线并不是AC米兰最需要加强的位置,主教练阿莱格里也更希望球队能补充一位高水平的中场球员。

目前米兰阵容当中中场主力均为一干70后球员,皮尔洛在经历了06年的辉煌后目前竞技状态一落千丈,早已不复当年中场大师的风范。另一名中场大将加图索也一样,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不断缠绕着这位防守悍将,以致于其在米兰的比赛时间逐渐减少,而最近关于加图索转会的传闻也是满天飞,但最终由于加利亚尼苦口婆心的劝说,加图索表示还是愿意留守在米兰为球队效力,但他在新赛季里的比赛状态还是不禁让人产生疑问。而作为为数不多的一名处于当打之年的中场球员,弗拉米尼此前面对采访时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更有传出利物浦正追求这名法国球星,从而顶替即将出走的马斯切拉诺。

这些问题相信米兰高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因此他们才迫不及待的想签下一名中场球员,来保证球队在新赛季的正常运作。正处于上升阶段的博阿滕正是米兰重组的一枚重要棋子。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朴茨茅斯为博阿滕开出的价格为700万欧元,这一价格也符合了贝斯科尼的引援政策-谁便宜买谁。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