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致电老贝称愿加盟 米兰或以租借擒下神塔

2010年08月05日21:19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致电老贝称愿加盟 米兰或以租借擒下神塔

伊布租借到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在巴塞罗那逐渐失宠的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正在与意甲豪门AC米兰暗中接近,红黑军团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考虑租借这名在意甲联赛中取得过巨大成功的明星球员。

自从上赛季加盟巴塞罗那后,伊布在球队中始终找不到昔日在国米时的状态,上赛季瑞典人一共为球队在联赛里出场29次,共出场2031分钟,打入16粒进球并有7次助攻,然而这看似华丽的数据并不能反映伊布真实的表现,他踢球的风格与巴萨整体打法始终不能融为一体,显得与球队格格不入。伊布喜欢脚底下拿球,然而巴萨并不缺少控球大师,他们需要的是在门前一锤定音的球员,显然伊布的风格并非瓜帅所需要的。然而伊布还对自己的巴萨生涯充满着希望。尽管巴萨买进了比利亚,但伊布仍然认为自己会在竞争中占据优势。毕竟巴萨不缺比利亚这种灵活型射手,而相当缺伊布这种高中锋。

但经伊布经纪人莱奥拉的多次劝说,让伊布最终下定决心离队。莱奥拉明里虽然宣称伊布不会被出售,但暗地里却一再告诫神塔,他已经失去了瓜迪奥拉的宠爱。赛季末瓜帅让博扬踢首发中锋,如今又买来了更灵活更大牌的比利亚,伊布则被视为永远无法融入球队体系的失败品。瑞典人在巴萨尴尬的处境,终于让伊布下要离开的决心。而对昔日国米神塔感兴趣的总共有三家球队,分别是曼城,尤文图斯和AC米兰。

伊布曾向媒体表示他不喜欢英格兰糟糕的天气,更何况没有欧冠资格的曼城也无法吸引神塔的加盟,而同样斑马军团下赛季也无法出现在欧冠赛场上。由于曾经在国米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所以伊布更愿意前往红黑军团,据《每日体育》报道,伊布本人曾致电给米兰老板贝斯科尼,询问了他加盟AC米兰的事宜,并表达了希望加盟的强烈愿望。

然而虽然是两厢情愿但转会的细节问题还是迟迟困扰着两家球会,不久前AC米兰曾为伊布开出了3500万欧元加博列洛或亨特拉尔的报价,但巴萨看不上这两名添头球员,因此这桩看似双赢的转会迟迟未能达成。而巴萨方面希望能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伊布,但米兰方面显然是不可能接受如此之高的价格。然而转会费还并非是这桩转会的最大障碍,最大的障碍莫过于伊布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显然对于越来越吝啬的贝卢斯科尼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这一天价年薪的。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目前考虑的可行办法实际是租借,米兰方面希望先租借一年,赛季结束后再考虑永久转会的问题。如此一来这则转会则显得简单了许多,一来米兰方面在财政上会得到一定的缓解,二来巴萨方面则是甩掉了这个与球队技战术打法格格不入的高薪球员。如此看来,或许租借的形式才最终能促使这则双赢的转会的实现。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