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主场设擂下月迎战2强敌 9.7将对垒巴拉圭

2010年08月06日12:08东方早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宫赛赛

世界杯大幕落下后,国际足球也将重新恢复平静,不过国际足联比赛日依旧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中国男足将在下半年迎来一系列的高水平热身赛,目前已经确定的有三场,8月11日在南宁迎战巴林、9月3日在郑州迎战伊朗、9月7日在南京对垒世界杯八强之一巴拉圭。

按照国际足联的安排,8月、9月、10月、11月都有国际足联的比赛日,中国足协要求福特宝公司必须落实六场比赛。目前,这六场比赛的对手大部分已经落实。其中8月11日,中国男足在广西南宁迎战西亚球队巴林队,这也是为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进行准备,毕竟亚洲杯小组赛,中国队将遭遇卡塔尔和科威特两支西亚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