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冯仁亮有实力入选国足 这是对我的认可

2010年08月05日17:36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说实话,我很高兴看到冯仁亮能够收到国家队的集训通知,他有这个实力。”布帅首先表示,“这是对申花俱乐部也是对我个人的一种认可。”

腾讯体育8月5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8月5日,上海申花召开赛前新闻通气会。通气会上,布拉泽维奇除了谈到周日的联赛外,他还谈到了入选国家队集训队的申花新国脚冯仁亮。他表示,这是对个人和俱乐部的一种肯定。

尽管冯仁亮入选国家队是两天前的事情了,但是布帅今天下午还是饶有兴致地谈了一下。事实上,此次冯仁亮入选国足,布帅在第一时间并不知道,还是申花领队郭光琪接到国家队的通知后才告诉他的。“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特殊性,每个人方法不一样。我当初执教国家队的时候,每次招人,都会事先很俱乐部主教练沟通打招呼。”布帅表示,尽管高洪波没有事先和他打招呼,但是看到他把冯仁亮招入国家队,他还是非常开心。

“说实话,我很高兴看到冯仁亮能够收到国家队的集训通知,他有这个实力。”布帅首先表示,“这是对申花俱乐部也是对我个人的一种认可。我觉得,冯仁亮在联赛中的表现有资格前往国家队去训练。”的确,在本赛季以前,恐怕没几个球迷知道冯仁亮是谁,但是申花俱乐部却最终慧眼识珠,不但花高价从天津引过来,而且在联赛中重用这名年轻小将。敢于让一名从来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在赛季初第一场就打首发,而且始终坚持让他首发,这就不得不提到布帅的果敢和胆识了。在本赛季联赛第一场客场打长沙时,冯仁亮表现糟糕,但布帅坚持使用,让冯仁亮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打越有信心,并且在打绿城这样的重要比赛中,贡献了漂亮进球。可以说,完全是布帅成全了冯仁亮的今天。冯仁亮能够入选国足,他的确最应该去感谢布拉泽维奇。

“我每天都在给球员礼物,就是通过每天的训练去帮助他们提高,可以说,我每一分钟的训练都是没有错误的,都在让他们增强实力……”布帅在最后表示,冯仁亮等球员就是在经过他的调教之下,慢慢成长起来的。“希望他去国家队,能够利用自己的特点帮助到国家队。当然,我相信,冯仁亮能够在国家队立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