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城驱逐小魔兽离队 阿德巴约主动示爱尤文

2010年08月06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城驱逐小魔兽离队 阿德巴约主动示爱尤文

阿德巴约在曼城十分尴尬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才以2500万欧元加盟曼城的阿德巴约最近又惹上了新的转会风波,意大利媒体纷纷爆料意甲的尤文图斯或许是多哥人的下一站。北京时间8月5日,“小魔兽”本人终于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开曼城,但如果下赛季得去尤文图斯踢球,他也不会拒绝。

转会窗口打开以后,财大气粗的曼城已经一口气买来了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科拉罗夫等大牌球星,正在联系的也有像巴洛特利、古尔库夫、米尔纳等青年才俊,这使得队中的很多球员都人心惶惶,害怕自己在新赛季丢掉饭碗。

从上周开始,意大利媒体已经将进攻火力对准了上赛季取得14粒联赛进球的阿德巴约。《全体育》更是透露对多哥人有意的远不止尤文和米兰两家,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更是把报价提高到了3000万欧元。其实阿德巴约并不像外界猜测那样想离开曼城,他表示自己的第一选择仍然是“蓝月亮”:“我希望能再次穿上曼城的球衣,并像去年那样完成整个赛季。”

“但我认为自己在这里或许得不到很多机会,目前我正在考虑其他的合同。”看着新进来的队友越来越多,外表强悍但内心脆弱的阿德巴约担心自己不再是曼彻斯特城市球场的魔兽王者,巴洛特利的即将到来加上英超限报25人的新规定实际上已经让阿德巴约留在曼城的大门越关越紧。

而《世界新闻报》更是称曼城方面已经向多哥人发出了“逐客令”,通知阿德巴约随时可以走人。这可让阿德巴约的心凉了一半,效力多年的英超联赛让他难舍难分:“离开英超将让我感到伤心,幸运的是欧洲依然有不少水平很高的联赛。”

对于传闻中的转会意甲,阿德巴约倒看得很开:“前一段时间我拒绝了很多俱乐部的转会邀请,经济收入在其中是一个方面,但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想去世界顶级的球队效力。尤文图斯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乐意去那里踢球。”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